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组织会员参加 “我身边的先进”事迹宣传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2-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64ec2ef5f54f6e2914647e6baf67d1_副本.jpg

 6月28日,由民进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民进中央和齐齐哈尔基层组织两个主会场以视频形式联合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赵学庆、省直基层组织会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在河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王刚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复杂形势下,面临的各种机遇、矛盾和挑战,特别是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民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对广大优秀会员双岗建功的新作为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大家继续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的新风貌。

  报告会主要采用播放以下7位先进会员事迹宣传片的方式进行。宣讲结束后,还通过“大难有我——民进文化抗疫歌曲选播”的形式,展现了民进众多文化界会员发挥特长,通过创作文艺作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这也是民进会员服务国家、双岗建功的优秀作为。

  本次宣讲,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民进会员双岗建功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了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夯实了全会建功新时代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