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打造“书香机关” 提升工作效能

发表时间:  2022-07-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1626_副本.jpg

2022年,民进河南省委会(以下简称省委会)主动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以落实“六强一守”为动力,聚焦机关人员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把省委会机关打造成为高质量的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和参谋机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省委会大力开展“书香机关”建设。

7月27日,省委会机关举行“书香机关”建设颁书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及机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李远主持。

IMG_1634_副本.jpg

朱彤晖为各处室负责人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资料。

“书香机关”建设是省委会在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中建设“四型”模范机关的有力抓手。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将进一步提高机关人员的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更将进一步激发机关人员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履能尽责,形成“阅读成常态、书香满机关”的好氛围好气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