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8-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1718_副本.jpg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受张震宇主委委托,会议由朱彤晖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鲜明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点任务,不仅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更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中共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民进各项工作,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省委会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参政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民进界别特色和优势,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持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高质量建设。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积极助力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十个河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