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和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共同召开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8-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IMG_1786_副本.jpg

8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征科处副处长李珂,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干部侯国良、  郭春焕等一行3人到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走访,就今年省“两会”期间民进河南省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对网红及直播带货行业税收管理的提案》(提案号:1250954)进行办理协商。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征科处副处长李珂通报了提案相关问题建议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直二支部会员涂静作为提案撰写人、省直六支部会员徐晓梅作为行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加强对网红及直播带货行业税收管理问题进一步交流了看法,双方还就规范涉税问题、防范税收风险、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善对李珂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及郑州市税务局对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提案答复的内容进行表态,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对新业态新经济税收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前瞻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座谈会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主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