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3-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机关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主持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IMG_2744_副本.jpg

会议

IMG_2754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张震宇代表省委会班子对机关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机关人员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能力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出色完成了民进河南省(市)组织换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郑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等重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和持续推动河南民进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震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锚定实现“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持续助力河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机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坚持以政治学习为先导,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充分发挥考核激励引导作用,深化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担难担重担苦的工作能力。要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河南民进在行动”等活动,做深做细做实千亿医疗设备产业园和千亿防水防腐产业园项目对接联系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依照相关规定,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并推选出机关2022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和先进工作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