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直2022年度新会员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发表时间:  2023-03-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320165124_副本.jpg

2023年3月19日,民进河南省直2022年度新会员培训班在郑州举办,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主持了培训,省直60名近三年来未参加过新会员培训班的会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0165154_副本.jpg

张民服为会员做民进会史及优良传统教育讲座

民进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张民服为会员做民进会史及优良传统教育讲座。张民服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发展的历史及新时代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并以亲历者的身份讲述了河南民进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介绍了新时代民进河南省委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的工作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320165207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以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会员反映社情民意提供了方向指引。

参训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民进会史及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更好的履职尽责有了前进方向,收获很大;今后要加强学习,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找到会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实现双岗建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