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3-03-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5日,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玉霞,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海云,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丛乐,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进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民服出席会议。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凯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玉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7103440_副本.jpg

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809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马玉霞相中的照片_副本.jpg

马玉霞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931_副本.jpg

王海云宣读任命决定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925_副本.jpg

张民服代表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张民服代表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全面总结了联谊会在省委会的领导下,自2017年12月换届以来,团结带领全体理事,紧密围绕省委会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开展联谊交流、学习培训、考察调研、创新服务理事、积极参与慈善公益等工作,并分享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体会及心得,还对下一届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648_副本.jpg

颁发任命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023_副本.jpg

颁发任命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005_副本.jpg

颁发任命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327094043_副本.jpg

颁发任命证书

王海云宣读了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任命决定。吴水林被任命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王卫佳、王鹏、尹喜恩、叶雨兵、刘文现、刘伟军、刘晓波、沙波、李倩、杨利宾、宋福林、张虎、张超、赵建州、徐晓梅、贾建坡、程科强、潘建文被任命为副会长,李火箭被任命为秘书长,马江南、张军被任命为副秘书长,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任命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920_副本.jpg

吴水林就做好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发言

吴水林就做好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做好联谊会工作的决心、谈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着力打造联谊会的“家文化”,竭诚为会员服务,把联谊会打造成民进企业家真正的家。二要成立联谊会发展顾问委员会,为理事企业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三要依托平台汇聚教育、法律、金融、财税、文化、科技人才,组建专家智库,为理事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四要进一步发挥“周末大讲堂”作用,提高理事爱党爱国意识、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水平。五要完善组织建设,增强各地市企业家联谊互动,通过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进一步提升服务理事企业职能。六要组织评优评先,增添会员荣誉感。七要打造好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平台,引领理事们开拓眼界,提升站位,为不断推进理事企业发展壮大做贡献。八要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紧密围绕省委会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勇担社会职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出河南民进企业家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548_副本.jpg

四位理事代表发言(自左至右依次为叶雨兵、张虎、管家民、宋思源

四位理事代表叶雨兵、张虎、管家民、宋思源就做好联谊会工作进行了发言。

张震宇对联谊会第二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省委会将一如既往保持对联谊会的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促进理事成长,切实保障经费、加强培训、做好服务,推动企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联谊会的坚强后盾。

对于联谊会下一步工作,张震宇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在保持上届优良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推动联谊会更加制度化、规范化运行。二要积极服务理事发展。联谊会要充分整合会内资源,协调高校、院所、法律、财税等各领域的学者专家,为理事企业提供各类支持。要广泛联谊交流,开展同民进中央、兄弟省市企联会、其他商会的交流活动,广泛扩大理事成员的人脉资源。要开展好讲座、座谈、调研、互访、咨询等各类活动,加强联谊会理事间的交流合作。要关注理事发展,采取有效措施对经营困难的理事给予帮助支持。三要履职尽责展现担当。目前,民进全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落实省委统战部部署,正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广大理事要积极宣传、广泛发动、深入挖掘各类资源,积极参与到省委会和各地民进组织的招商引资工作中,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理事企业要稳步做好企业经营,同时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展担当。各位理事要把在企业经营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和各种渠道反映上来。

微信图片_20230327104209_副本.jpg

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

随后召开了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

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全体理事及省委会机关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093348_副本.jpg

河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合影

(摄影:李赵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