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2023年全省机关专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洛阳市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23-03-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327221026_副本.jpg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27日,民进河南省委会(以下简称省委会)2023年全省机关专干培训班开班式在洛阳市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以下简称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教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杰峥,民进全省各市级组织机关专干以及省委会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开班式。王彩虹主持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30327221045_副本.jpg

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30327220945_副本.jpg

赵学庆作开班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7221038_副本.jpg

王彩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221032_副本.jpg

王杰峥致欢迎辞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学员代表发言

会议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王杰峥代表教育中心致欢迎辞。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赵学庆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时值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关键时期,锚定实现“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工作热潮之际,也是全省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后,省委会首次举办的全省机关专干的集中培训班。省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从学员推荐、教员聘请到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等各个环节都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大家寄予厚望。

赵学庆对参训人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端正态度、学有所获,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好教育中心丰富的教学资源,持续提高履行职责任务、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和内行领导。二是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尽快转换角色,从现在开始,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专干,都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三是要用好平台、增进交流,在培训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学习交流中不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四是要遵守纪律,树好形象,认真落实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的要求,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外出,主动树立好维护好河南民进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327220927_副本.jpg

授班旗

陈海珍、李聪辉代表参训学员从赵学庆、王杰峥手中接过班旗。随后的一周里,全体学员将积极融入教育中心统一安排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之中,通过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文/黄海武   图/李赵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