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4-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7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组宣处三级调研员赵双,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徐晓梅,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乔金燕、李筱茜、郑冬霞以及委员共十余人参加会议,徐晓梅主持会议。民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李端中到会致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230428131544_副本.jpg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接着,郑冬霞宣读了《关于任命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妇女儿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王彩虹向委员们颁发了任命书,大家围绕新一届妇女儿童委员会总体工作规划及各项活动内容,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起讨论并通过了妇女儿童委员会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

王彩虹指出,妇委会的每一位同志都应该结合自身的特色优势,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各位委员强化政治意识、科学谋划部署、完善规章制度,用智慧和行动彰显“巾帼”力量,为女性和儿童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后,妇委会邀请的女性健康专家开展了专业细致的健康指导。

下午,委员们与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校女工委及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相互借鉴了工作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8131533_副本.jpg

期间,一行人参观了河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博物馆,了解了我国纺织和服装的发展历程和我国各地的服装特色;瞻仰了河南工程学院青年杨靖宇纪念馆,深入了解了他当年在该校学习的情况,进一步感悟他纯朴高尚的革命精神和视死如归的坚强意志,大家的思想再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