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调研组赴濮阳开展“作风建设”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25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彩虹带队赴濮阳开展作风建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强化内部监机制作用,加强民主党派作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民进濮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安淑莲、副主任李瑞丽,市委会干部尚炜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26160120_副本.jpg

安淑莲以《加强会内监督,促进民进健康发展》为题作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民进濮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运作流程、监督重点等基本情况,并就监委会成立以来通过编发通报、走访会员单位等措施,在激励会员勇于奉献、积极作为上取得明显成效的方法和监委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瑞丽就市委会机关近年来在加强会员管理、激发基层支部和会员主动性和积极性、支持监委会履职尽责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实践进行汇报,并就组织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等进行交流。

王彩虹对调研背景做说明。她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更加准确、真实地掌握市级组织在“作风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为助推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的实施计划》更好更快更精准地推进落实提供经验支持和理论支撑。她对民进濮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在“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基层组织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市委会积极探索实践,向省委会积极反馈 “作风建设”中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共同推进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扎实开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