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赴濮阳市宣讲会史

发表时间:  2019-03-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15318151.jpg

2019年3月13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组织“开明论坛”赴濮阳市进行民进会史及优良传统教育宣讲。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民进濮阳市委副主委邵中超、赵志敏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邵中超主持。市委委员及120余名会员参加了报告会。

728224092.jpg

报告会特别邀请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原主委、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秦闻一为大家授课。秦闻一的父亲秦佩珩老先生是河南民进的创始人。作为民进的老会员,秦闻一亲历了河南民进从中央直属支部到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发展历程,对民进及河南民进会史颇有研究。他以民进创始人马叙伦、王绍鏊先生生平为主线,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娓娓道来,讲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凝聚着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深厚情感、民进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爱国情怀。他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饱含深情讲述了河南民进发展史,详细介绍了河南民进近年发展状况尤其是显著的参政议政成果。他以鲜明具体的事例、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报告会演绎得生动精彩,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这场报告会使会员真切感受到中国民主促进会薪火相传的豪迈情怀,感悟到作为民进会员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奋力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