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4-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_副本.jpg

2019年4月27日上午,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沈开举、朱彤晖、马玉霞,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出席会议。马玉霞主持会议。

张震宇主委讲话1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3.张民服会长做工作报告_副本.jpg

张民服作工作报告

张民服做了联谊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理事会自2017年12月换届以来,在民进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联谊会全体理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紧密围绕民进河南省委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开展联谊交流、学习培训、考察调研、创新服务理事、积极参与慈善公益等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报告对联谊会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入分析,对今后工作做了科学谋划。

联谊会秘书长刘庆楷做了财务收支报告。会议表决通过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费征收及财务管理办法。会议对2018年度联谊会优秀企业家和优秀理事企业给予表彰。在会上,金融、财会、法律等三个联谊会内设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与会领导向受任命的专委会负责人颁发任命书。

4.表彰优秀企业家和优秀理事企业_副本.jpg

表彰优秀企业家和优秀理事企业

5.任命专委会负责人_副本.jpg

任命专委会负责人

与会理事分三组进行了专题讨论,重点探讨了对联谊会的工作建议,及对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理事代表文仲军、王鹏、王卫佳进行了发言。

6.分组讨论现场_副本.jpg

分组讨论现场

张震宇在总结讲话中对联谊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联谊会工作提出要求。张震宇指出,联谊会要广泛搭建平台,切实推动交流,凝聚人心,凝聚正能量;要关心理事和理事企业的成长,对他们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想办法、出对策,推动问题解决;要多做温暖人心、凝聚力量的工作,提振联谊会的工作士气,把联谊会打造成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团体。

张震宇指出,联谊会要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对发挥自身作用的认识,切实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要立足自身优势,为贫困地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多做实事和好事;要聚焦经济社会重大问题,围绕经济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广泛凝聚共识,更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共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张震宇同时表示,省委会要加强对联谊会和广大经济界会员的关心支持。要走近会员、深入调研、发现问题、协调化解,要进一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促进理事成长,要切实保障经费、加强培训、做好服务,推动联谊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110余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