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5-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510,民进河南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1724976939_副本.jpg

会议总结了2018年科技医卫专委会重点工作,讨论了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科技医卫专委会将继续围绕“科技创新与医疗卫生”主题,重点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开展会员主题活动、发展高层次会员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专委会制度建设,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按时召开工作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督促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全体委员的积极性和个人优势,凝心聚力,协调推进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参加会议,对科技医卫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20202754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