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河南欧美同学会“豫见学长•遇见你”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19日,由河南欧美同学会主办,留苏分会与留英分会承办的“豫见学长·遇见你”联谊活动在平原示范区熙凤湖基地成功举办。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吸引了60余名单身海归参加。

640.webp_副本_副本.jpg

张震宇在致辞中指出,河南欧美同学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留学人员为宗旨,把留学人员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向,赢得了广大海归人员的高度认可。由于长期在海外学习生活,加之回国后忙于干事创业,感情交流的时间逐步减少,婚恋成了海归人员利益诉求的热点问题,通过举办这次联谊活动,为单身海归人员提供了一个联谊交友的平台。希望各位在活动中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展示才华,在沟通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

活动分为自我介绍环节,游戏环节,圆桌对话环节。在圆桌对话环节,学长们针对时下流行的婚恋话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在交流思想中碰撞火花,在分享观点中展示智慧,在深入探讨中明晰三观,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单身学长的择偶目标逐渐具体,不少学长开始互加微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参加活动学长的一致好评。学长们表示,这次联谊活动提供了非常难得的交流感情,结交朋友的机会,感谢河南欧美同学会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

豫见学长是河南欧美同学会精心打造的一个工作品牌,目前已举办了三次活动,分别是“豫见学长·海归中国梦沙龙”,“豫见学长·2019新春联欢会”、“豫见学长·遇见你”联谊活动,通过为每期活动注入不同的主题,在加强政治引领、助力创新创业、促进联谊交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640.webp (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