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举办颈椎病的预防和保健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7-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715170325_副本.jpg

2019年7月13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特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推拿科主任郭现辉作《颈椎病的预防和保健》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5170317_副本.jpg

自左至右依此为朱彤晖、郭现辉、李远

微信图片_20190715170306_副本.jpg

现场示范

郭现辉为大家详细讲解颈椎问题的引起、预防和治疗,一组组图片、数据和病例讲解引发了在座干部职工的共鸣和感叹。郭现辉还教给大家预防和缓解颈椎病痛的日常生活习惯、颈肩保健操,动作和方法简单有效,让干部职工在办公室就方便锻炼,舒缓颈椎引起的不适。第三附属医院张安东大夫、刘津铭大夫也与大家积极互动,指导示范了颈椎相关不适的锻炼方法。

郭现辉主要从事推拿、气功、针灸的教学、科研和医疗工作。她热心公益,作为专家多次参加红十字送医送药活动,参加各种义诊活动,多次在河南省电台、河南省电视台录制公益讲座,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红十字优秀专家。

    民进河南省委高度重视机关建设,搭建平台,在工作、学习、生活、健康等方面对干部职工给予人文关怀,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