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带队赴郑州、洛阳、许昌开展“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7-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根据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19年7月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带领文化和文史委员会调研组赴郑州、洛阳、许昌三市,就“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何白鸥、高红,部分住豫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16084341_副本.jpg

张震宇一行先后考察了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郑州高新区产业园等文化产业园区,河南羲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洛宁爱和小镇、禹州神垕钧瓷小镇等文化产业项目。每到一地,委员们都详细询问当地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文化企业和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从业人员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716084346_副本.jpg

张震宇表示,要认真梳理汇总调研中发现的重要情况、突出问题,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有效助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省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

(转载自河南省政协微信公众号,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