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7-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六届九次常委会_副本.jpg

2019718,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沈开举、李金枝、朱彤晖、李德民、乔学达出席会议。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唐东斌应邀参加会议。民进河南省委委员、地市组织非常委主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张震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718132404_副本.jpg

会议主要议程有六项。张震宇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七次中常会精神。李德民传达了6月1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时的讲话精神。李金枝通报了民进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方案(草案)》,乔学达作了情况说明。朱彤晖传达了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精神,通报全省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并作了民进省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沈开举通报全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最后,张震宇就省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要完成好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心,强化时效观念,确保目标实现。三是要进一步科学统筹规划,精心筹备安排,开创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71813204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