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联合民进南阳市委赴邓州市捐赠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19-08-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810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联合民进南阳市委赴邓州市穰东高级中学捐赠“开明书屋”一所及6000余册图书。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文化产业研究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李赵林,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市委会委员赵跃平,邓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学、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保勤出席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2163646_副本.jpg

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2163700_副本.jpg

捐赠开明书屋

朱彤晖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开明书屋”是经中共省委统战部认可、民进河南省委发起,与民进南阳市委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同心助教工程,旨在充分发挥民进教育、文化、出版界别优势,通过捐赠书屋的形式,鼓励莘莘学子好读书、读好书、开眼界、长见识、提素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和环境,同时弘扬民进求义、求新、求实、求精和“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

据悉,民进河南省委和民进南阳市委已在南阳地区捐赠“开明书屋”8所,各类书籍2.1万册,总价值60余万元,为推动读书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在大家齐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圆满结束,共同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微信图片_20190812163712_副本.jpg

合唱

微信图片_20190812163716_副本.jpg

合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