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与民建河南省委就参政议政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  2019-08-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8月12日,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及会员代表在处长张军善的带领下,走访民建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并召开工作交流会。民建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陈颖颖,民建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沈立承出席了会议。民进河南省委、民建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干部和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陈颖颖主持。

QQ图片20190814102610_副本.jpg

陈颖颖对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张军善简要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此行主要是希望与民建加深交流,学习借鉴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调研工作的思路方法模式,助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陈颖颖介绍了参政议政队伍建设、重大调研选题、调研成果转化、发挥专委会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具体做法;沈立承介绍了发挥省市联动、形成合力方面好的经验。双方会员代表围绕如何调动会员积极性、如何组织高质量调研、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军善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是党派的互动、组织的活动、亲情的走动的统一,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情感的温度,使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一行受益匪浅,希望民进、民建两处室常来常往、相互学习借鉴,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携手并进、共同提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