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沈开举带队参加河南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9-08-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8月15日,河南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树山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大学法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开举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就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协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体现到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过程。坚持以政治为要、以人民为本、以真实为重、以特色为先,重点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及大政方针政策、人民群众和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精选议题、深入调研、科学分析、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民进会员、省政协委员、民进河南省委人口资源和环境委员会主任、省社保局征缴处处长孟霞作为信息报送代表作典型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819171741_副本.jpg

孟霞发言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各省辖市政协、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等参加会议。河南民进7名省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调研处主任科员蔡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