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8月社情民意信息统计

发表时间:  2019-08-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进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在组织实施上:一是抓关键,强化引领作用。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副主委沈开举、马玉霞,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亲力亲为,带头撰写稿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二是抓培训,提升能力水平。本月30日,民进省委协调邀请省政协负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同志赴民进郑州市委对参政议政骨干会员、支部主委等70余人进行专题培训,提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水平。培训期间还分发了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编印的《提案及信息报送实用手册—理论·方法·案例》《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手册》。三是抓规范,完善激励机制。本月对二季度被采用的社情民意信息作者、所在单位党委和所属民进组织寄发出感谢信,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循环。

8月份,民进河南省委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25篇,经修改符合上报条件的有20篇。现公布如下:

(参政议政调研处供稿)

QQ图片20190831113017.png

QQ图片20190831113021.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