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赴新乡、鹤壁调研生猪产业发展状况

发表时间:  2019-09-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主任科员蔡冉,联络委员会委员、《河南日报农村版》现代畜牧工作室主任孙高成,驻马店市农业学校王爱勇教授组成调研组赴新乡、鹤壁开展生猪产业发展状况专题调研。

QQ图片20190910100951.jpg

调研交流

QQ图片20190910101002.jpg

调研交流

QQ图片20190910101007.jpg

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乡县原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浚县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浚县索福尼农牧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生猪养殖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存栏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生猪养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供省委、省政府作参考决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