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在商丘举行

发表时间:  2019-09-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8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在商丘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报告会暨开明论坛商丘行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市委委员王柳松、陈海、王建祥、侯丽出席报告会。100余名商丘民进会员聆听了报告会。

1568107040651076830_副本.jpg

谢倩主持报告会。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原主委秦闻一以《学习民进会史的几点认识》为题,从政党发展、民进创立、民进70余年发展历程,以及河南民进组织的建立与发展等几个层面,以详实的史料数据、信手拈来的典故趣闻、高超的讲课技巧和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送来一场丰富的参政党理论和会史知识大餐,使会员们对民进的建立和发展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

会上,商丘民进优秀会员代表张春萍、李小栓、杨静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主动参与民进事业、在社会上履行好自己角色、积极“双岗建功”的感人事迹和人生故事,展示了商丘民进身边先进会员的精神风貌。宣讲过程中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宣讲人的优秀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报告结束后,会员纷纷表示,聆听此次报告对自己的理论水平是一次很好的提升,我身边的先进会员的事迹真实感人,深受震撼。今后一定加强学习,进一步学习了解民进会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展现民进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