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联合新乡市人民政府在厦门举办新乡市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表时间:  2019-09-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91210345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019年9月9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联合新乡市人民政府在厦门举办新乡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致辞,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周勇介绍新乡招商整体情况,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立新做新乡招商具体推介。活动由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12103500_副本_副本.jpg

李远致辞

李远在致辞中对参会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力协调、支持本次活动的民进福建省委和有关单位表示感谢,对本次招商引资活动顺利举办并产生实效表达了期盼和祝愿。

来自福建民进及兄弟党派的60余名福建企业家参加活动,两名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言。通过推介会及会后进一步沟通交流,与会企业家对新乡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一些企业家表达了到新乡考察、投资的意愿,双方将通过后续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认识,力争落地一些项目,实现企业与地方的双赢。

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民进福建省委办公室负责人林华东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