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19-1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114日下午,按照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要求,民进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等参加会议,李远主持会议。

IMG_6784_副本.jpg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详细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

会议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解答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决心和卓越智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成果,是凝聚力量、应对挑战、夺取新胜利的思想政治共识。我们完全赞成、拥护!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门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这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举措。全会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恢弘蓝图,吹响了新时代伟大征程的嘹亮号角,中华民族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

朱彤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全会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统一部署,在民进全省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在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河南民进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入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为助力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