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率河南省政协和民进省委会联合调研组赴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1112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带领省政协和民进省委会联合调研组,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赴黄河水利委员会进行座谈交流。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副主任牛玉国、周海燕,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118085010.jpg

岳中明感谢河南省政协、民进河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黄河治理开发保护和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今后能与河南省政协、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整合力量,发挥各自优势,交流碰撞、开拓思路,筹划黄河保护与发展论坛事宜;进一步做好黄河流域历史文物的收集整理,加强治黄历史事件的关联性研究,使黄河博物馆承载内容更宽泛、传播手段更先进,推进黄河博物馆提质升级;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共同做好“黄河记忆”专题史料图书创作。

微信图片_20191118085014.jpg

张震宇表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这一战略的提出,为人民政协和民主党派发挥专业特长建言献策提供了新的舞台和新的课题,河南省政协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在“加强流域协作配合,提高黄河保护和治理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黄河文化保护”等方面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黄河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肖强、国科局局长尚宏琦、宣传中心主任张松,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副总工、民进黄河水利委员会支部主委史学建,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裴芳,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一同参加座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