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一届四次会长会

发表时间:  2019-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15日,河南欧美同学会一届四次会长会在驻马店市平舆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会长、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王慧智、王复明、李倩、徐平、徐步林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817325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河南欧美同学会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河南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智能制造委员会以及一届二次理事会的筹备事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118173255.jpg

 张震宇强调,河南欧美同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团体,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和组织架构,积极推动省辖市成立留学人员组织;要注重发挥各分会、团体会员的作用,形成组织合力,多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支持、联谊交友创造机会、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努力建设好留学人员之家。

河南欧美同学会理事李金铠、秘书处处长吴炜等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