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河南欧美同学会“聚力出彩中原”海归平舆行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1118173130.jpg

20191116日,“聚力出彩中原”海归平舆行活动在中国车舆文化之乡平舆成功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0余名海归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海归专家到禾普环保家居、中鑫户外、弘康皮革、蓝翎环科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平舆特色鲜明的传统产业、发展迅猛的新兴产业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参会的海归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微信图片_20191118173141.jpg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张震宇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一个产业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充满生机活力的平舆,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举办这次活动,旨在为留学人员和平舆之间架起一道沟通合作的桥梁,把留学人员的人才技术优势转化为助力平舆发展的动力,要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要积极搭建平台,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吸引更多留学人员把项目、技术和团队带到平舆,让最新的科研成果,在平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191118173154.jpg

随后,河南欧美同学会与平舆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欧美会理事会员企业与平舆相关单位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张震宇会长和平舆县委书记共同为留学人员社会服务基地(平舆)揭牌, 欧美同学会李倩、杨喜田、李金铠、陈晓景、秦明周等学长被平舆县政府聘请为智库专家。

 在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喜田、郑州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倩、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李金铠、河南保税集团副总裁刘保军等专家,结合自身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平舆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领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受到平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高红,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驻马店政协副主席王秋霞以及平舆县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