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48)----洛阳民进会员郑海涛主动担当显作为,同心助力战疫情

发表时间:  2020-02-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洛阳民进会员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各种形式投身到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民进人的使命与担当。

郑海涛.jpg

民进会员、洛阳市政协委员、吉利区新联会会长郑海涛积极响应市委会倡议,主动交纳500元“特殊会费”为社区防控人员购买生活物资,同时还捐赠了价值1500余元的抗疫物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组织吉利区新联会会员捐款购买1000多个医药口罩和医药酒精捐赠给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在他多方联系、筹集下,新联会会员单位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数万元;他还发动会员创作诗文书画、剪纸、篆刻等10余幅抗疫作品,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