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省财政厅一行来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提案办复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5-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527181241_副本.jpg

2020年5月27日下午,河南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副处长李旭、主任科员王庆杰一行到民进省委会,就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1230194号提案——《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推动河南省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进行当面答复。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及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527181246_副本.jpg 

双方围绕提案涉及的问题和建议的落实,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李旭从平台建设、配套资金、人才支持以及政策机制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办复情况。他认为,该提案反映问题准确,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对推进双创发展有促进作用。张军善代表民进省委会就省财政厅对该提案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翔实的答复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在会上均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关注我省经济发展事业,将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副处长张礼君、二级主任科员蔡冉、机关干部王冰参加了座谈

(撰稿: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