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迎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民进河南省委会开展“迎八一”拥军优属活动。

八一慰问1_副本.jpg

座谈会

7月28日上午,省委会召开“迎八一”机关转业军人座谈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秘书长李远、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红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朱彤晖主持。

八一慰问2_副本.jpg

张震宇讲话

IMG_7743_副本.jpg

朱彤晖主持会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6名复转军人发言

座谈会上,张震宇等省委会领导与机关6名复转军人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基本情况,各位复转军人也踊跃发言,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畅谈了进入民进大家庭以来的工作心得和个人感悟,并为省委会机关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张震宇首先代表省委会向全体老中青几代复转军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复转军人对民进事业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复转军人具有四个显著优点,即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执行力强敢于担当、文武双全综合素质高。复转军人的加入,既为机关干部队伍输送了新的力量,也为机关建设发展开拓了新的局面。他最后勉励大家,要以民进省委会机关原巡视员、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崔广友同志为榜样,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维护和加强新时代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八一慰问5_副本.jpg

送去节日慰问

为致谢复转军人家属对省委会工作的支持,当天下午,朱彤晖、李远一行专门走访慰问复转军人家属代表,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八一慰问6_副本.jpg

走访慰问复转军人家属代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