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20-09-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河南省政协发文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各单位社情民意信息来稿采用情况,民进河南省委会季度分值为130分,全年积分221分,为同类单位最高分。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对此作出批示:“可喜可贺,请继续努力!”

IMG_8086_副本.jpg

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张震宇主委批示精神,认真研究了民进河南省委会2020年1—8月社情民意信息编发情况。大家一致认为,领导的批示既是对参政议政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没有突如其来的运气,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大家认为,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之所以取得好成绩,在于省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创造良好的干事谋事环境;在于参政议政处全体同志上下同心,勇于创新,奋力而为;在于完善机制,建设队伍,讲究方法;在于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各专门委员会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在于各业务单位同志的悉心指导和帮助。这是以往工作经验的总结,也是做好今后工作的必备条件。

尽管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亟需补齐的短板:市级组织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积极性亟待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亟待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知识亟待普及。

大家决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不断完善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发现工作的盲点、弱点和新的成绩增长点,继续坚持学习、锻炼、提升的自我修养原则,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实现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跨越。

(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