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朱彤晖参加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2-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钱国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二级巡视员、地方处处长张敬德就政协社情民意理论与实践作专题辅导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作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单位代表在会上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31105618.jpg

朱彤晖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在会上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省政协主席刘伟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办公厅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一年来各单位工作情况,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明年工作。

                 1.jpg                            

钱国玉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工作网络,健全制度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把握选题重点,提高稿件质量,把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党组对信息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洛阳市政协、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各省辖市政协,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参政议政调研处供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