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张震宇出席民进郑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21-09-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4日,民进郑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中共郑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富强,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等到会祝贺,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也到会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642_副本.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郑州市第六届委员会,赵学庆当选为新一届主委,李建霞、安惠萍、郭玉兵、英瑾、何守刚当选为副主委,任命李建霞为秘书长;成立了内部监督委员会,李建霞当选为民进郑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汪德峰、李姳慧、逯祯当选为副主任。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644_副本.jpg

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进郑州市委会近五年来紧紧围绕郑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高履职成效,努力开创郑州民进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郑州市建设发展贡献了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周富强代表中共郑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进郑州市委会与全体会员,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守合作初心,聚焦“十四五”规划、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协商意识、监督意识,尽心履职、建言献策,在促进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提升。

杨福平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民进郑州市委会与全体会员以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树立新时代参政党良好形象,把郑州民进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63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639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代表监委会对换届的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