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与开封市教育局就市政协集体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  2022-06-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开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姚少根来到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就今年民进开封市委会向政协开封市十二届五次会议提交的关于我市应对新一轮高考改革的建议的集体提案办理情况,与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进行了沟通交流

1.jpg

2.jpg

姚少根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非常重视民进开封市委会所提集体提案的办理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提案办理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祥山针对提案所提建议进行了工作分工,督促提案办理,并与民进市委会领导沟通办理情况。基础教育科作为提案承办科室认真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并最终形成该提案的答复函。请民进开封市委会今后就开封教育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开封市教育局一定会竭尽全力进行办理,以促进开封教育高质量发展。

3.jpg

4.jpg

蒋中兴说,市教育局为办理市政协集体提案,领导重视,一把手亲自抓,态度诚恳、措施务实,做了大量工作,在全市提案办理中表现积极主动,民进开封市委会对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是满意的。他希望市教育局以本次提案办理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封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中兴陪同姚少根还参观了开封民进会史馆。

5.jpg

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