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赴魏都总支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赴魏都总支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秘书长董海燕、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陆亚娟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魏都总支主委万卓然汇报了总支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魏都总支10余名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积极发言。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陆亚娟应邀为大家作参政议政知识培训

IMG_20220623_154859.jpg

田秋琴认真听取了总支工作汇报和会员的发言,对魏都总支近几年的工作和总支会员在不同工作岗位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近期对基层组织开展密集走访调研,目的就是通过与大家的沟通交流,加强对会员的了解,倾听大家的心声,从而进一步提高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IMG_20220623_154932.jpg

田秋琴强调,自去年6月份市委会顺利完成换届以来,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法方式,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提质增效的突破口,研究制订《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试行)》,组建新的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队伍,建立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联络员工作机制,参政议政工作效能大幅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初步显现。

IMG_20220623_160816.jpg

田秋琴指出,要从“民进因你而更出彩”的高度,增进党派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做一名“在正道上行”的民进人。要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秉持民进前辈的政治信念,坚定不移地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使命,做一名有情怀的民进人。时刻按照会章的要求约束自己,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作为民进会员的基本义务。三要履职尽责,实现双岗建功,做一名有担当的民进人。要立足本职,提升本领,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争取双岗创优。田秋琴表示,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率先垂范,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与广大会员一起,努力推动许昌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都总支副主委武凤捷、胡玉莲,总支委员武广印、吴亚辉等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