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调研互联网高科技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  2022-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先后到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博昂供应链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昂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3家互联网高科技会员企业调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中共魏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陪同调研。

IMG_20220623_180852.jpg

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田秋琴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兵锋软件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优势等情况。

IMG_20220623_181249.jpg

河南博昂供应链技术有限公司,在民进会员、河南博昂供应链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红昌的引领下,田秋琴一行详细听取公司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

IMG_20220623_184737.jpg

河南昂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民进会员、河南昂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建民的引领下,田秋琴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办公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

在调研中,田秋琴指出,在刚刚召开的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史根治书记勉励全市企业家“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坚定信心、敢于创新”。作为互联网高科技企业,面对困难挑战,要紧贴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管理创新,以全方位创新积蓄发展后劲、提升发展能级。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向市委会反映,市委会将立足自身职责职能,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协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努力让企业安心做好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