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任丽君赴京考察创新平台 对接创新项目

发表时间:  2022-06-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月16日至17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到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考察科研院所高能级创新平台,对接人工智能最新创新成果,推动建立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体系。

3.jpg

在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考察时,任丽君听取了国科科技公司以科创大脑为核心,通过数据链打通区域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实现创新发展新生态的介绍,并围绕搭建区域科创大脑,整合生态合作伙伴,建立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服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要加强合作。

在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任丽君与计算所党委书记李锦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在洛布局建设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引进落地创新型企业和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任丽君介绍了前期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建设情况、目前洛阳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希望中科院计算所继续发挥国家级科研机构龙头作用,结合洛阳产业发展规划,特别是伊滨科技产业新城建发展定位,进一步向洛阳汇聚创新资源,布局创新平台,引进孵化龙头企业,为洛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