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走访慰问民进老领导、老会员们,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开封民进发展所做的贡献。

图片1.jpg

安国勇等一行人在走访慰问河南省政府参事、民进开封市委会原主委陈国桢和民进开封市委会原主委宋纯鹏时,二位民进前辈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市委会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与欣慰,并表示会始终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民进工作,衷心祝愿开封民进各项事业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在走访慰问中,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等与老会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一直关心和支持开封民进的发展,并代表市委会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支持开封民进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让退休会员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民进开封市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