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认真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上午,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公共机构节水宣传动画。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参加相关活动。

1.jpg

据悉,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为做好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按照市直统战系统统一部署,提前谋划、精心设计,有计划、分步骤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纪念活动。这次机关集中收看公共机构节水宣传动画就是活动之一。

2.jpg

下一步,民进开封市委会机关将力争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加大惜水、节水、护水舆论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水资源节约保护意识,积极营造良好节水氛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