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旁听市中级人民法院减刑案件庭审

发表时间:  2023-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月21日,市政协常委、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市人大代表、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李娜娜受邀旁听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减刑案件庭审。

1679470947185092396.jpg

1679470971324018381.jpg

此次庭审采取远程视频的方式。张喜春、李娜娜在庭审中认真旁听法院主审法官对罪犯是否符合减刑条件、减刑幅度是否适当、财产性判项是否执行履行等情况进行调查、质证和询问等,各个环节公开有序进行。庭审后,张喜春、李娜娜对合议庭的庭前准备、庭审程序、庭审驾驭能力、庭审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议。

她们对法院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规范办案的举措予以肯定,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旁听对减刑案件审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庭审也充分彰显了洛阳中院工作的公开、公正、高效、透明,并表示会充分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