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在建安区开展 “心灵小屋·健康中国行”智慧教育 公益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民进许昌市委会联合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开展的“心灵小屋·健康中国行”智慧教育公益捐赠活动建安区启动仪式在许昌新区实验学校举行。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人、副理事长、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刘加亮,建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志强,建安区政府副区长米志伟出席仪式。仪式由建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艾松宽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5388_副本.jpg


米志伟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建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教育振兴工作,近年来通过多方努力极大改善了乡村地区学校办学条件,切实提高了农村教师队伍素质。乡村振兴教育先行,未来仍需政府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建安区教育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3110024_副本.jpg


刘加亮理事长详细介绍了此次捐赠的具体情况,此次捐赠是民营企业关爱支持教育均衡化、优质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活动品牌,也是践行统一战线“同心思想”,助推乡村振兴、教育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受赠学校积极配合捐赠方做好捐赠设备的管理及使用工作,确保捐赠物资发挥最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23110155_副本.jpg


黄新杰副主委指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曾在2019年在许昌市开展“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精准扶贫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再次向建安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捐赠100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助力许昌市教育信息化建设,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关注民生、服务教育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538_副本.jpg


宋志强部长强调,本次捐赠必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锐意创新、扎实工作的干劲,推动建安区实现教育现代化发展。希望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配合基金会工作人员做好物资接收发放工作。受赠学校认真用好这批教育信息化设备,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快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速度。受赠学生应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5381_副本.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捐赠方向建安区教育体育局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教学设备、主席台领导向校长代表发放捐赠物资、宋志强部长向基金会刘加亮理事长颁发荣誉证书等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538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538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655383_副本.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秘书长董海燕,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王超,民进许昌市建安总支主委赵邵良及部分骨干会员,各受赠学校校长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