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联合民进河南省基础教育委员会在焦作博爱县举办“同心助教”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3月16日,民进河南基础教育委员会在焦作博爱县举办“同心助教”培训活动。民进河南基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合庆,博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艾香、赵志敏,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市委会委员刘宝林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8094304_副本.jpg


上午九点,为做好“同心助教”教育资源软件捐赠项目,让更多的老师掌握了解信息化教学和熟练操作爱作业智慧教育软件,张合庆一行4人风尘仆仆赶到焦作市博爱县秀珠小学,顾不上休息,开始了对200余位老师的培训工作。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乾,联想河南分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经理张乐,分别围绕爱作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和联想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近十年国家教育信息化政策,从企业视角分析教育信息化推进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及思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民进焦作市委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挖掘界别优势,调动会内外资源,积极与民进河南省直支部、专委会沟通对接,使更多的服务项目落户焦作,共同致力焦作市教育事业发展。这次民进河南基础教育委员会在焦作博爱县举办的“同心助教”培训活动,也是省地联动支持焦作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具体行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