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二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民进平顶山市三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5-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521日,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二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进平顶山市三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主委李治平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李治平要求支部全体会员严格按照民进平顶山市三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统一部署,深入扎实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警示教育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推进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的收获成果融入到本职工作当中,致力于学深悟透做实。围绕民进平顶山市委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加强自身建设,统筹做好服务基层、提案撰写、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以崭新的风貌、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