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徐州市委调研组莅郑考察陆港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7-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7月18日,民进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德志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到郑州市调研陆港建设情况。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郑州民进航空经开支主委周国良、会员左程荃及机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郑州国际陆港联检中心、郑州国际陆港园区、郑欧班列进口商品体验中心等,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常广周为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的项目讲解与介绍。

       随后,张强主持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王德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具体内容;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孟立刚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张强代表民进郑州市委对民进徐州市委调研组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对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支持予以衷心的感谢。希望民进市级组织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