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市委选派骨干会员参加全市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培训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9-08-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8211456163.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确保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8月21日,民进信阳市委选派10名政治觉悟高、能力素质强、专业知识精的骨干会员作为民主监督人员参加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培训工作会。

培训会上,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市扶贫办专业人员讲解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和如何开展脱贫攻坚督导检查等内容,为下一步如何按照市委监督要求,精心选题,认真调研,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民进信阳市委主委徐昉,平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信阳市委副主委陈明德,秘书长杨冕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21145616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