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市浉河总支第一支部赴新县、光山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按照民进信阳市委工作部署,2019年11月12日至13日,民进信阳市浉河总支第一支部赴新县、光山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先烈英雄事迹,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2.jpg

在支部主委洪克玲带领下,会员一行先后来到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等地瞻仰革命遗址,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怀着崇敬的心情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爱。在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光山县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文殊乡东岳村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及乡村振兴建设。

3.jpg

通过活动,会员们从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接受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民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4.jpg

民进信阳市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原民进信阳市委委员董丽萍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