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市委领导走访慰问老会员

发表时间:  2020-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0119看望老会员_副本.jpg

2019年1月19日,民进信阳市委主委徐昉、副主委陈明德,民进信阳市学习与联络交流委员会主任潘金芳、副主任赵伟,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部分老会员,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徐昉强调,民进老会员们德高望重,高风亮节,在信阳这片热土上倾情奉献大好年华,为民进事业做出了贡献,一直在会员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他们是信阳民进的宝贵财富,对年轻会员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老会员代表张健表示,民进信阳市委对老会员们关怀备至,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他们表示初心不改,在民进市委带领下继续发光发热,为信阳民进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衷心祝愿信阳民进在新时代充分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在信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道路上体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