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49)----洛阳民进会员、河科大一附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韩延辉医者仁心,坚守岗位

发表时间:  2020-02-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救死扶伤是医务工作者的天职,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三支部会员、涧西区政协委员,河科大一附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韩延辉,面对严峻的疫情考验,不惧危险、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医生的使命和誓言,体现着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

1-1.jpg

在疫情来临之际,韩延辉自发捐款800元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并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河南省阻击新冠肺炎预备队,随时准备奔赴抗疫前线救助病患。春节至今,他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守护好患者的健康。疫情特殊时期,病患及家属谈疫色变,一出现感冒、发热等症状,就产生恐惧心理。他面对病人,不仅要做好疾病的诊断治疗,还要耐心讲解疏导,帮助病患及家属缓解焦虑和紧张情绪。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方便群众居家就医,他每天完成单位的卫生防疫任务和门诊接诊工作外,还开通了网络义诊服务,进行线上诊疗、提供医药咨询、宣传防护常识、开展心理疏导。韩延辉表示,他将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医务工作者的殷殷嘱托,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尽己所能帮助患者减轻病痛,为早日结束新冠肺炎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