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51)----民进洛阳市委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2-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工作量大、任务艰巨。2月25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一行到洛龙区英才社区开展慰问,代表市委会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15箱方便面、24箱牛奶和15箱火腿肠等生活必须品,送去民进人的爱心和关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民进洛阳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市委会市直机关一支部主委黄昆峰、市直机关二支部主委杨伊音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俊峰陪同慰问。

古城路街道办事处.jpg

此次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继向瀍河区、伊川县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后,再次利用“特殊会费”筹集抗疫物资进行捐赠。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洛阳民进人勠力同心、集智聚力、尽己所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洛阳民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